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小小成果]PIXEL-康軒合作版

相關文章: [活動名稱]PIXEL
檔案下載:康軒提供給教師的連結(內含說明投影片及學習單檔案)

PIXEL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教學活動,
因為受到成本與美工能力的限制,
所以之前全班都採用同一幅黑白的圖樣。

這次與康軒的合作,因成本考量及法令規定,
沒辦法提供每個孩子一份彩色的圖樣,
但是超感謝康軒願意支持我的想法,
讓我這次的學習單可以做出很多組不同的彩圖
(這本小冊多達30幾頁,真的很謝謝康軒的支持)。

我尋求學校美術社的支援(謝謝指導老師江雅琳),
用臺灣的動物為主題,設計了六張美麗的圖樣,
一方面賦予成品較高的藝術性,
一方面也盡量讓孩子們擁有和別人不一樣的圖案,
不會因為看到別人拼出的圖形就喪失解謎的樂趣。
(神秘感是我在設計解謎活動很重視的一點)

看到康軒給我看的樣稿時,覺得真的美呆了。
而且六份不同的圖樣,
都必須切割成16片後,配合對應的答案來重置。
另外為了讓教師們黑白影印也可以有清晰的色差,
美編還以這六份不同的圖樣重製了灰階的版本。
這都是非常龐大的工作量,謝謝康軒團隊的付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