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小小成果]來自孩子的獎狀:畢業小冊

2014年開始運用分組合作學習及活化教學,
也是本教學部落格創立的起點,
這群孩子跟了我三年,陪了我三年。
會考的成績表現讓我感到非常的沮喪與遺憾,
我並沒有讓整體的數學成績達到理想的地步。

但孩子畢業前的回饋,
滿滿的都是「喜歡數學」、「愛上數學」、「很有趣」、「不討厭數學」、「用心」…
讓我在檢討自己的教學成效之餘,
同時卻擁有了當教師的樂趣與成就感。

謝謝303與310的孩子們,
你們寫的,遠比我做的還要多。
所以我會在這條路上更加努力,
變成一個更棒、更好、更溫暖的老師。

畢業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