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重要公告]本部落格教學活動與國中數學各章節對應表

(原文發佈於2018.08.05)

[2018.11.09加註:
本部落格目前不提供學習單及檔案的分享及索取,
網頁上沒有看到下載連結的,就請不要留言或來信詢問了。]

[2019.10.29加註:
另外,對於部落格上一些圖片及資訊的刻意隱瞞,請大家見諒。
每一個活動及檔案都是花費很多心思設計及產出的,
我仍有保護自已智慧權的必要。]

前陣子花了點時間,
將我部落格中的教學活動依冊次章節整理成表格
點我前往,表單持續更新!!採舊綱章節配置),
活動依教學順序排列,讓自己能夠清楚手上有哪些工具可以使用,
能更有系統的選用及優化。
這此也分享整理後的結果,給各位夥伴做新學期備課上的參考喔!

註:
1.
各個教學活動的實施方式、流程與心得請參閱部落格文章。
有些章節有很多個教學活動,是多年來不斷更新修正及採用的記錄,
不一定全部都在同一年裡實施,有些活動也已不適合實施。
各位夥伴參考本部落格教學活動時,
務必針對自身的教學現場做調整與改編,
作好審慎的規劃及測試,勿貿然行之。
2.
有任何問題、建議或是教學上的心得與回饋,
也歡迎以信件與我聯繫(image13@tainan.com.tw)或直接在部落格署名留言。
(未署名或索取檔案之留言一律不回覆)


2 則留言:

  1. 感恩老師的分享!昨天上完您在馬祖場的研習課程後,當晚就到貴寶地逛逛,發覺老師真的好用心在經營這個部落格,並且針對數學教學有許多有趣又另類的方式和教具,我真有種如獲至寶的感受,現在才知道有這裏可以取經,更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呀!日後會多來走動看看老師絞盡腦汁用心的產出文章及內容,再次向老師說聲謝謝,謝謝您的用心,讓我又看到數學教育的未來~~~~開薰^^

    回覆刪除
  2. really feel like The feeling of getting a treasure, I now know that there is a place to learn from it, and it feels even more like seeing each other late! In the future, I will walk around more to see the teacher's brainstorming and diligent production of articles and content, and once again say thank you to the teacher, thank you for your diligence
    poken online drawing
    Online Drawing website

    回覆刪除